塔羅解牌No.817 多次分合的前女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orz12825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我是女生,和前女友在網路上認識的,中間有過多次分分合合,目前已無聯絡。
出生年月日:2001年9月1日AM9:14
問題1:她對我的感覺和想法,還在乎還喜歡我嗎?
牌組:杖1正位 力量正位 命輪逆位 節制逆位 杯公主逆位
問題2:半年內我們會有感情進展嗎?
牌組:杖2正位 戀人逆位 審判逆位 杖王逆位 錢4正位
問題3:我對這段感情該采取什麼樣的態度比較好呢?
A.主動聯絡
牌組:教宗逆位 錢1逆位 隱者正位 錢10正位 星星正位
B.繼續等待
牌組:戰車逆位 隱者逆位 杯10正位 錢8逆位 劍6正位
C.放棄這段感情
牌組:錢1正位 劍10逆位 劍8逆位 杖6逆位 杯2逆位

問題4:對方對我有憂鬱症的看法,是不是因為這件事才有顧慮的呢?
牌組:杯9逆位 錢7正位 錢2逆位 劍5逆位 杯8正位

另外我也想問一下工作方面的問題
問題5:繼續打工對我來說會比較好嗎?
牌組:杯7正位 杖公主正位 戀人逆位 節制逆位 錢3逆位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麻煩了

6:39 a.m., Saturday Feb. 10

新年快樂,

關於對方心態的問題一,雙方互有好感無誤,惟價值觀相差太多,且對方顯無意願為您而做相當地讓步。易言之,倘使您不能容忍對方的的話,頂多維持普通友誼就算是難能可貴了,遑論問題二之感情發展呢!

承上所述,問題三之中繼續等待(B方案)只會使雙方距離感不減反增,而對方既不欲主動聯係您,順其自然的結果係為雙方關係因而淡掉。至主動聯絡(A方案)似有互動機會,但可惜的此類互動機會是多半屬於細故之爭執,終以不愉快收場。值得一提的是若您選擇A方案的話,倒有因而發現其他不錯的新桃花的可能。而放棄這段感情的C方案對結果毫無幫助,自無占卜之必要。

問題四關於對方是否有所顧慮之問題,從牌義上可知對方對您應投入某種程度上的付出,在沒有得到正向回饋後才慢慢地將注意力移轉至其他對象上。是以,SmallQ以為您憂鬱症之問題與雙方是否分手本屬兩事。縱令對方有所顧忌,乃是其他因素而與憂鬱症無關。

至工作方面之問題,按其牌義可知學習能力方面能有所成長,但看似您有許多的工作機會,只是不知道要如何選擇罷了。次因不知您所謂「比較好」之意義為何,SmallQ因而無法進行更精確的解析,尚祈見諒。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