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16 感覺很被動的對方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wanying wang
SmallQ您好

因為最近狀況有變阿阿阿,所以又重抽了一次

背景介紹:因為生活圈不同,也不確定對方心意,對方有表示對我是不只是朋友的關心,但平時聊天又都是我主動,感覺好像很被動….。最近一直在討論要不要在一起,他說月底給我答案。他是金牛座ab型的男生。
出生年月日:1993年2月17日
問題1:他是否喜歡我?
牌組:錢騎逆位 杯7正位 星星正位 力量正位 劍6正位

問題2:我應該繼續這樣主動下去嗎?
牌組:杖10逆位 世界正位 杯7正位 戀人逆位 杖5正位

問題3:還是我應該要被動一點?
牌組:隱者逆位 戰車正位 杖后正位 世界逆位 錢騎正位

再麻煩了,謝謝您~
8:29 a.m., Tuesday Feb. 20

新年快樂,

關於對方心態為虛無漂緲的樣子,只能說對方覺得與您有相當的距離感。另一方面對方應該還有其他對象正在發展中吧,對您來說暫時沒有感情方面發展的打算,除非是對方的其他對象走到死路之後才會考慮您這邊吧。

準此,SmallQ以為對方暫時沒有喜歡您的意思。從而問題二中牌面表示溝通受到一定的阻礙,畢竟客觀來說對方較為被動,而您這裡貌似也因為熱臉貼太久的冷屁股後開始懶洋洋地有一動沒一動的,遑論您被動一點呢。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