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13 目前欣賞的對象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qow
背景 : 已單身約五年 目前有欣賞的對象 年紀比我大且認識兩年了
出生年月 : 1997/05/15
問題 : 請問與對方會有發展嗎?
排組:杖3逆位 劍2正位 吊人逆位 錢4正位 太陽正位
問題 : 今年有機會交到男朋友嗎?
排組: 錢4逆位 力量正位 杖2正位 杖1逆位 劍王正位

12:53 p.m., Thursday Feb. 8

新年快樂,

關於問題一,此牌組表示在最近與對方之間關係將顯著變差。此外您也會看開因此慢慢將心思轉移開來。代表對方的牌組裡以友誼為主,也就是說對方大概沒有什麼想要進進一步的想法,相對來說您這裡的積極行動反而使得整個關係來得更僵…最後大概把話說開之就變得只能當朋友囉。

而關於問題二,牌面上表示短時間內您仍然處於十分清醒的階段,換句話說就是不易被愛情衝昏頭哦。此外,似乎您身邊不缺桃花,只不過您不喜歡而已(汗)。簡單來說,SmallQ認為今年想要交到男朋友應該不難,不過要找到一個符合您標準的理想對象,大概就難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