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13 減肥最大的阻礙是什麼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hoto by Haseeb Jamil on Unsplash)

隨著社會審美觀的演變,除了已經放棄的人(例如SmallQ)外,
再怎麼瘦的人也都會想要減肥。年關將近,來看看您的減肥最大的阻礙是什麼吧?

 

新手占卜師抽了牌但不小心有張牌擺錯方向了…請問您覺得是1~5號中哪張牌放反了呢?
(塔羅牌正逆位意思不一樣,因此一次占卜中出現幾張逆位牌是正常的現象哦)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Revelations Tarot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最近要注意的是心情低落––杯五逆+力量逆
心情不好的時候很容易就打開手邊的洋芋片以零食配影片渡過,不知不覺就有可能攝取過多的熱量哦。SmallQ當然不會地建議心情不好的話就要去運動發洩情緒之類不切實際的方法(因為正常人不可能做得到),不過如果您能把家裡的戰備存糧換成穀片、海苔、果乾之類健康一點零食,不但能夠藉由吃東西來轉變心情,也可以健康一些哦。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最近要注意的是交際應酬––錢三逆+力量逆
最近將有不少與朋友家人出遊或是聚餐的機會,不知不覺就攝取過多的大魚大肉了。但是為了減肥而不參加任何的聚會也太不通人情了。SmallQ建議除了事後靠罪惡感來運動惡補一下之外,適當地選擇食物也是滿重要的哦,例如吃沙拉的時候選擇水果為主而不是洋芋泥,喝清湯而避免濃湯之類的方法,既可以吃得開心又健康。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最近要注意的是腦波太弱––錢三逆+杯五逆
最近這一陣子思慮與平時相較之下較為不周延,腦波太弱以致於平常的自制力消失地無影無蹤。容易暴飲暴食,看見食物後下意識地一定要清光,除了對容易發胖外,一下子吃太多對腸胃也不太好。SmallQ提醒您可以在身邊多放一些小包裝的食物並且不要集中在太顯眼的地方。或是選擇比較難以處理的食物(像需要剝殼的開心果),有時反而會使人懶得去吃呢。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最近要注意的是過於安逸––世界正
平常忙碌時隨便吃吃的情況於最近更是不會發生。而心情放鬆後,久而久之容易使精神懈怠,對身材的保持自然就不易有所警惕。等到發覺得時候肚子可能就長好長滿一圈肉了呢!SmallQ認為目前唯一需要做的事情是貼一張自拍照在冰箱或是食物櫃上,多多少少可以帶給您所欠缺的警覺心。

如果您選擇的是5號,最近要注意的是欠缺耐心––劍騎正
不論是使用什麼方法,減肥這件事情總是一段長期抗戰,無法一蹴可幾。因此,最忌諱的就是三日打魚,兩日晒網了。偏偏選擇這張牌的朋友往往耐心不足,只想選擇快速有效的方法,輕則蒙受金錢損失,重則反倒傷身。SmallQ建議您在開始規劃減肥計畫時,應考量一下是否無法負擔,不然沒兩天就放棄的話就白做工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