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0 Rita wu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Rita wu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1背景介紹:彼此認識三~四年 但之前都不熟(對方男生 我是女生)
      最近開始天天都會聊天 想知道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

2問題: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3牌組:女祭司正位 劍8逆位 杖7正位 世界正位 杯3逆位

Rita wu您好,
您的問題是對方和您感情的發展,而代表對方的重點牌是逆位牌組。聖杯3的話對方除了您之外應該還有第三人以上的有好感的對象同時進行中(依背景介紹的話看起來像是同時和多位聊天而已) ,而寶劍8的話則是您或多或少知道件事情但仍然希望與對方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代表您的正位牌裡出現女祭司正位的話就是說您其實因為害羞所以沒有很主動,我想應該都是對方開啟話題的吧。如果是這樣子的話除非積極一點,否則僅希望對方主動與您互動的話最好的情況就是維持現在這樣子。

另一種觀點是從元素論的角度來看,五張元素是水正位/風轉土/火正位/土正位/水轉火。主要元素是代表社交活動的火元素和穩定的土元素。也就是說當穩定地當朋友沒問題,但是因為牌面代表溝通互動的水元素不足所以發展感情的話需要再多請您出點心力了。值得一提的是代表壓力的風元素沒在此牌組出現的話看起來對方與您互動是很愉快的,也許按照這個方法持續下去情況會慢慢好轉吧。

回到您的問題,未來這三個月內溝通交流的情況會比現在來得好,但無法看成是感情上明顯的進展哦。如果持之以恆的話未來應該會有比較好的機會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