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07 研究所認識的同學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liceWu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在研究所認識的同學,對他有點好感。
我的出生日期:1993/12/1 11:55
問題:想知道對方對我的看法如何?
牌組:杖10正位 皇帝逆位 錢2逆位 錢6逆位 力量逆位

謝謝老師

5:02 a.m., Friday Jan. 5

Alice好久不見~

關於對方心態問題,五張元素為火/水/風/風/水,風元素與水元素強者多半表示溝通起來有距離及壓力。要嘛不是因為雙方剛認識對方尚對您存有警戒心,再不然就是能互相溝通但對方覺得有壓力感。總而言之暫時應該沒有想要拉近雙方距離的意思。

代表對方的權杖牌組為最後一張十號,牌義大致上是現在雙方才到初步認識的階段,看起來對方想要繼續保持穩固的狀態而不想要有所改變。另一方面對應的兩張錢幣逆位則表示對方會覺得如此,那就是因為看起來雙方互動中目前僅止是一般朋友…在對方還摸不著頭緒的情況下不敢(也不願意)輕舉妄動SmallQ認為也算是人之常情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