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 一週運勢 2017/12/31~2017/1/6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占卜方式是隨機想一個0~9的數字就可以囉~

1387b7f1-3405-41c8-a184-6cce9d5e8377

而關於主要運勢的部份可以參考下表:

SmallQ將運勢分為外在、內在、生活雜項三類,
這週開始加入評分系統看會不會讓這三類運勢的說明更清楚一點。
ps. 修正一下評分系統看會不會增加可讀性

各位讀者還想知道加入每週運勢占卜的項目內也歡迎推文告訴SmallQ^__^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0或是9,那您抽到的牌是
錢九正位、魔術師正位、杯二正位、杖一正位、杯三正位
元素結構:水旺有火有風有土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言語能力下降,不是言不及義就是搞不太清楚別人想表達什麼。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有點人際上的問題,恐與朋友或他人衝突口舌。 生活陳悶,容易無意間就亂花錢。
需要您特別注意的事情是,除了前述之事情外最近是學習知識或是與人交流打基底的好時機,SmallQ提醒您基礎打得穩之後才能長遠發展哦,有道是「不積蹞步,無以致千里;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大概就是意思吧。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1或是8,那您抽到的牌是
錢三正位、錢十正位、杖六正位、杯騎正位、劍一正位
元素結構:土旺有火有水有風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財務狀況較貧瘠,可能還會大意還破小財不然就是省小錢花大錢,生活膠著陳悶乏味。最後較不明顯的是,有點人際上的問題,恐與朋友或他人衝突口舌。懶洋洋的什麼事情都不太想做,心情也較平常低迷。
近期生活想像力較平時為豐富,但也因為如此有時沒注意就跑去做白日夢了。此外過於相信自己的直覺也可能導致工作上的一些小錯誤。因此SmallQ要提醒您雖然直覺是身為人類的我們不可或缺的天份,但多少還是要參考一下邏輯推理的哦。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2或是7,那您抽到的牌是
劍八正位、魔術師逆位、杯五正位、杯九正位、杯六正位
元素結構:水強有風有土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的主要困境是在感情上易與對方爭執、學習能力大幅下降,情緒更陷低迷陰霾。此外最後較不明顯的是, 生活陳悶,容易無意間就亂花錢。
要麻煩您小心的一點,除了前述的事情外最近因理解能力下降使得不易發展出新的關係或是接到新的工作。相同地為了避免思慮不周見到黑影就開槍,SmallQ建議您多觀察相關的訊息,別以偏既全並且三思而後行哦。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3或是6,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七正位、錢七正位、皇帝正位、杖五正位、杯四正位
元素結構:火強有水有土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遇到困難事務只要肯靜下心來思考便可化解或遇到貴人相助;另一方面這陣子亦有社交、認識新朋友的機會。此外順道一提,心情慵懶放鬆,有桃花(不分好壞請仔細判斷)的機會。或許可能過於陳悶但若能趁機休息放鬆一下也不是壞事一件。
SmallQ要特別提醒您的是,這一陣子如同皇帝般希望掌控一切,占有慾較強,這可能會讓您硬去做一些無法負荷的事情。所以請您要注意自己的極限,量力而為,否則只會因無法完美演出而得到挫折感而已。

如果您想的數字是4或是5,那您抽到的牌是
杖二正位、杯七正位、錢一正位、杖八正位、死神正位
元素結構:火旺水旺有土
工作面向:★★★★★
社交面向:★★★★☆
感情面向:★★★★★
金錢面向:★★★★☆
心情面向:★★★★★
最近需要注意的地方:
這陣子運勢相當不錯。只是工作方面略為辛苦,或是接到新的任務,不過這陣子動力十足耐心執行即可順利完成。內在心境十分自在放鬆,外在表現有伴侣或其他對象者感情可望持續加溫。順道一提,或許可能過於陳悶但若能趁機休息放鬆一下也不是壞事一件。
SmallQ要需要您特別注意的是最近有種不需特別強求就能得到什麼的能力,基本上順其自然手邊問題都將迎刃而解。即使剛結束前個任務或感情,下份事情自然就會出現的,這樣是好是壞就見人見志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