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9 您吸引朋友的特質是什麼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朋友是人生中不可多得的財富呢。

請從下面四張圖選出一張牌來看一下,
您吸引朋友的特質是什麼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Tarot of the Magical Forest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那您吸引朋友的特質是時時清醒的沉著冷靜

洞察力強的您,總是在朋友們煩惱的時候給對方「一語驚醒夢中人」的感覺。
因此,當大家有麻煩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就會是您,
而您也總能不負眾望(?)地以犀利觀點屢屢解決問題。
或許有人會覺得您很嚴肅因此難以親近,但相處久了才會發現外冷內熱。
SmallQ建議您除了一直在思考外,偶爾也要感性一下也是挺不錯的啊。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那您吸引朋友的特質是帶給人歡笑的開心果

團體之中,總是有人懂得幽默,願意自我解嘲來炒熱氣氛的開心果,
不論在哪都是受到歡迎的對象哦。爽朗且樂觀的個性,讓人不自覺就會正向起來。
雖然有些人會覺得您想法過於單純,不過更多的人都會羨慕您的純真呢。
偶爾有點大條的神經,雖然可以讓大家莞爾一笑,
不過SmallQ覺得您多少要使用判斷力,以免被看似無害的朋友騙呢!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那您吸引朋友的特質是誠信正直的行為舉止

在社會上走跳最怕的不是敵人,而是自己的好朋友的背叛。
不過從您的言行就可以知道誠信正直,是最值得信賴的。
大家也可以從您的言行之中學到不少呢。
SmallQ以為,古有云:「以人為鏡,可以明得失。」簡直就是您的寫照。
惟您可能需要注意理直氣和、得理饒人,否則過於白目把朋友氣跑就得不償失了。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那您吸引朋友的特質是感同身受的同理能力

在相處過程中,您總能迅速理解他人的立場並站在他人的角度思考。
因此當大家是朋友們間紓發心情鬱悶的垃圾桶。當對方低潮時,
您也能當一個稱職的充電站,以他的優點來鼓勵對方,使對方重拾信心。
SmallQ要提醒您的是,有個時候過於心慈手軟,容易不好意思拒絕別人,
反而會使自己陷入進退維谷的窘境之中,因此適度地使自己硬起來也是必須的哦。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