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勢占卜注意事項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覺得每週運勢占卜有很多運勢看起來都差不多呢?關於這個問題SmallQ在這篇文章來做個說明。關於運勢的部份可以參考下表:

基本上SmallQ將運勢分為外在內在生活雜項三類從吉到凶分別給予一些評價,但是像「意外」就不可能出現在靠近吉的地方就是了。

因此有可能的排列組合舉例如下:
1.遇到問題能解決+有桃花運,現有對象感情加溫+生活穩定但略為陳悶
簡評:工作運勢佳、感情運勢吉、生活方面佳(沒提及的社交運勢則是普通)
2.工作略為辛苦但還過得去+情緒較為低迷+懶洋洋不想做事+生活十分乏味
簡評:工作運勢佳、情緒運勢略差、生活方面略差(沒提及的社交、感情則為普通)
3.有偏財運+略有人際問題+溝通、理解力下降
簡評:工作運勢略差、溝通運勢凶、生活方面吉(沒提及的社交則是普通)
不可能的排列組合如下舉例:
1.社交關係良好+人際間易口舌、爭執
因為:人際關係不可能同時為吉+凶
2.有桃花運,現有對象感情加溫+感情運變差(易起爭執)
因為:感情運勢不可能同時為吉+凶
3.有偏財運+無意間亂花錢
因為:金錢運勢不可能同時為吉+凶

舉例來說,針對「最近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心情較平常低迷、生活沉悶,容易衝動亂花錢」其實就是外在方面佳、內在方面和財運方面略差的運勢。這算是沒有很極端的「吉」或是「凶」屬於比較中庸的運勢,而事實上每個星期都應該會有這種選項才對。SmallQ往回翻了一下,大概出現的有
a.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略有人際間的問題…
b.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內心覺得壓力頗大…
c.這陣子不算順利但沒有明顯衰事。只是言語能力下降…
可能是被大家誤認為成相同的結果吧,請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看仔細哦^^

基本上一週有五個選項,一定是有吉、中庸、凶的組合(就「[塔羅] 一週運勢 2017/12/03~2017/12/09」這篇而言為2吉2中庸1凶)如果連續數週都能抽到屬於中間的運勢,應該還不算是太差吧~~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回覆到您的問題,另外如果各位讀者還有什麼運勢想要加入每週占卜的項目內也歡迎推文留言哦。SmallQ會在適當的地方牌張組合內加入大家想要的內容的。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