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1 noname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noname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背景介紹:我是女生,與前女友分手約半年多了,而目前對另外一個女生蠻好有感的,但不知道他對我的想法如何,也不是理想中的對象,且曖昧氣氛也常常冷掉,雖然現在時常想到那個有好感的女生,但又會想到如果還是能跟前女友繼續在一起就好了,因為各方面都是與前女友較契合。

問題1:想問那個女生對我的想法?
牌組1:錢騎正位 杖騎逆位 劍2逆位 命輪正位 杖4逆位

問題2: 與前女友還有可能在一起嗎?
牌組2:錢4正位 杯騎正位 劍王逆位 杖1逆位 杯10逆位

問題3:最近愛情運勢如何?
牌組3: 杖公主逆位 杖9逆位 惡魔正位 杯7逆位 審判正位 

noname您好,

關於您與新對象的關係有三種看法:從元素的角度來說五張牌是土正位/火轉水/風轉土/火正位/火轉水…水元素多的話溝通交流不是問題。第二種看法的話正位牌是錢幣騎士和命輪正位,也就是對方強烈地希望您不要太急,按步就班地前進會比較好。最後五種看法的話就是重點牌是錢幣騎士和權杖騎士所帶出來的聖杯騎士和寶劍騎士,中古騎士是十分紳士且優雅的,而且聖杯和寶劍一個代表感情一個代表理智,合在一起解釋的話就是希望您投入感情而且要保持理智不要太急燥優雅地讓關係慢慢加溫會比較好!

第二個問題是關於前女友的問題,
代表您前女友的牌是錢幣四正位和聖杯騎士正位,看起來對方對感情的標準十分的高,可能要求這個要求那個的,這也可能是沒辦法繼續在一起的原因。五張元素是土正位/水正位/風轉土/火轉水/水轉火:土元素就是穩定不太會進步的意思配合著有著溝通意思的水元素的話就是您現在應該和前女友沒有很深入地溝通,而且短時間內會持續現在的模式一陣子。這樣子看起來短時間內要復合的話機會實在不大。

最後愛情運勢的話從元素的角度看就可以了,五張牌是火轉水/火轉水/土正位/水轉火/水正位…水元素十分強的話會有許多不錯的對象慢慢出現。另外正位牌的地方正好是兩張與愛情緣份相關的惡魔和審判。從圖片上看起來惡魔就是一個身材很好的肌肉男(!)可以代表您的慾望可以得到滿足,而審判正位則是有緣份重新開始出發之意。所以從前面兩題再搭配這次的抽牌SmallQ猜測您最近愛情的運勢應該還滿不錯的哦^^

加油,祝您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