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800 曖昧關係中的朋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ris chau

大師你好,
我是1980年9月16日中午12時香港出生。
其實現在我喜歡的對象(o君)是我上次留言說我遇到一個比我小5年的人(L君)的朋友。之前我跟L君停滯不前時, 我喜歡了o君, 而L君察覺到後便在我生命中消失了。但我現在跟o君又只是曖昧關係…
我想問o君喜歡我嗎?
皇帝逆位 劍4正位 杖1正位 高塔正位 劍1逆位
他對我是友情還是愛情?
杖騎逆位 錢7逆位 錢8正位 杖7正位 錢騎逆位
我們有機會發展嗎?
杯5正位 杯1逆位 劍9逆位 戀人正位 錢后逆位
他會是我的真命天子嗎?
杯1逆位 杯騎逆位 劍2逆位 女教皇正位 杯8正位
經過了這麼多年, 我也有點心灰意冷。到底何時我才能脫離單身?我這生會結婚會有小朋友嗎?
杖2正位 杯后正位 命輪正位 錢6正位 月亮正位
求大師給予我指引, 謝謝。
3:15 p.m., Tuesday Oct. 24

您好,

不好意思SmallQ前幾個月出差無法翻牆連到主機因此現在才回…希望現在還來得及

關於o君的心態問題對方應該比較不像是喜歡的感覺。事實上從o君是友情或愛情的問題二牌面代表著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意思,因此SmallQ認為對方其實已經知道雙方大概是友情的關係,但還是想嘗試愛情看看,只可惜最終大概還是無法有什麼發展。

說到發展的問題三,牌面顯示著三分鐘熱度的感覺,換句話說大概是一種短期的激情渡過之後就會得到的失落的感覺,再搭配著前面兩個問題SmallQ推測大概對方總算看清雙方還是當普通好朋友比較好的感覺吧。因此對方就不會像是您的真命天子囉。而從問題四的牌面上出現了聖杯八和女教皇這兩張正位牌,也都是暗示著建議換一個對象會比較好哦。

至於時間的問題從牌面上看起來也應該快了,大概您身邊一直不缺想認識您的人只可惜您看不上眼而已吧。也因此只能說最後的問題只要您願意的話,結婚和小朋友一定不成問題啦,也沒需要特別占卜就是了。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