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96 蠻常都秒回我的對方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kari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我和他是工作上認識的,差不多四個月左右,真的喜歡他是四月底開始,我覺得我蠻明顯的他應該也知道,通常都是我主動密他,對方蠻常都秒回不太會閃躲我,只是非常非常被動讓我不知道他的想法是什麼,等得有點累了想知道我們會不會有機會能在一起。
出生年月日時:本人:1990.05.03中午
對方:1984.10.19

問題:我和他三個月內的感情發展會是如何?
排組:聖杯騎士正位/聖杯一正位/聖杯三正位/愚人正位/聖杯國王正位
謝謝~
8:30 a.m., Wednesday June 14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此牌組為曖昧的牌面,雖然看不出短時間內能有所發展,但是也不會變差到哪裡去。此外,對方除了算是十分享受目前曖昧的感覺外,雙方之間的溝通也十分地好哦,更進一步說是不僅僅是一般的泛泛之交了,雙方能有更進一步地交流,而且對方也覺得十分地愉快。

只可惜,曖昧為主的牌面另一個方向解讀就是過於被動,SmallQ認為要在一起應該不是太大的問題哦,只是您需要忍受一段時間,而且還得要再主動一點才行。加油^^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