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94 幾個月前認識的男生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 Ho

背景介紹:幾個月前認識的男生,最近才比較常約出來見面。
問題:想問之後我們能有機會能正式交往嗎?
牌組:杯六正,正義逆,死神逆,杯九逆,杖四正
8:54 a.m., Saturday June 3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由於您的問題沒有訂時間,那SmallQ就假設「這三個月好了」畢竟之後如果有什麼情事變更的話會發生什麼事都很難講呢。

此為友誼為主的牌面,此外對方看起來目前沒有心思在感情方面有所發展哦。因此,就您的問題「是否有機會正式交往」而言,應該是沒什麼機會的,但是要當個好朋友伺機而動反倒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此外,值得特別提的一點是雖然目前看起來此題沒什麼機會,不過牌面上可以看到這個男生還滿重視友誼或家人之間的情誼的,SmallQ以為或許從對方的好朋友開始下手的話可以收到不錯的結果哦,加油!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