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93 已經是單身的對方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caciaLam

1) 背景介紹:去年秋天認識,當時男生是有對象的,一開始是對方對我示好,雖然喜歡他,但因為他不是單身,我就沒有給予他
回應,後來他減少了示好;爾後得知目前他已經是單身,已經嘗試主動聯繫,然而對方的反應非常冷淡。
2) 出生年月日時:1982.02.28早上6:20
對方:1982.10.22
3) 問題: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4) 牌組:錢9正位 節制正位 杯后逆位 杖6逆位 杯9正位
3:40 a.m., Thursday June 1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關於發展的話此牌組可以說是十分地好,雙方互動既沒有壓力也算是溝通良好,而且又有成長的空間。基本上看起來完全沒任何缺點啊。

只可惜牌面中充滿著單打獨鬥的牌面,大概是您身邊的朋友或是家人都不夠支持吧。大概沒辦法透過他們幫忙介紹或是說好話,因此如果您真的對他有好感的話也只能靠自己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