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90 沒有安全感的前男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in

(1)背景介紹:和前男友交往4個月,之後因為溝通不良以及他對未來很沒有安全感,也說明無法給我未來就提出分手,還有一個原因是他很在意我的前男友,因為他和我前男友認識。
(2)出生年月日時:
女:1991/01/21 21:07生 水瓶座
男:1990/03/15 雙魚座
(3)問題: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前男友會復合嗎?
(4)牌組:權杖5逆位、錢9正位、劍2正位、戰車正位、劍公主正位
2:20 a.m., Wednesday May 24

您好,

不好意思最近SmallQ公司有點忙因此沒時間解牌,希望現在回覆還來得及。

關於這個問題看流運的話由下表可知大概八月份之後您的運勢較佳,且口舌也較清楚一點,不易得罪人的情況再加上對方八月份也比較想要找另一半來陪伴。是以SmallQ覺得八月中下旬會是比較好的時機。

Ain
月:六月份七月份八月份九月份
旬:上中下上中下上中下上中下
鴻運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
桃花---佳--佳佳--佳佳
口舌凶凶凶-凶凶凶-----
前男友
月:六月份七月份八月份九月份
旬:上中下上中下上中下上中下
鴻運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吉
桃花佳佳----佳佳佳佳--
心亂亂----亂亂亂---亂

至於從牌面來看的話看起來兩個人溝通就呈現著距離感,想要再度拉近自然不會那麼快。不過幸運的是對方情意仍在,但猜忌心仍然很重。配合著您的問題,如果對方不能給您保證的話不如由您主動和他一起規劃未來的話說不定就能化解掉了。

但總而言之SmallQ認為這種進展一定不會快啦,故針對您「是否三個月內能復合」的問題大概是很難如願。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