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71 待業轉職期的問卜者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hloe Ann

背景介紹:目前處於待業轉職期,有朋友邀約做特助,提出很好的條件,但本人方向想走設計創意類職缺,目前在猶豫…。
出生年月日時:1987年6月7號晚上7點21分
問題:自己找工作會找到理想的工作,還是接受朋友邀約,工作發展會比較廣比較順利?
自己找工作:杯公主逆位 女教皇逆位 教宗正位 劍7正位 正義逆位
朋友邀約:劍后逆位 錢6逆位 杖3正位 惡魔逆位 杯5正位
10:20 p.m., Friday March 3

您好,

關於這此二個牌組比較起來為兩個頗極端的情況,分述如下:

自己找工作方面能夠找到相對較高薪的職缺,但工作壓力也較大。雖然老闆或帶您的同事會照顧您因而可以學到一些事情,但同事之中總是會有人從暗中放冷箭,導致工作起來十分地不快樂,也有提心吊膽的意思。長久下來心裡就不易安定,而想要轉換跑道。

至於朋友邀約的部份待遇就沒那麼好了,不過與朋友一起工作溝通順利外心境也能得到較為平順的感覺。惟處理事物方面多得靠自行摸索,效率不佳,是故在學習方面就不如前者了。

總而言之SmallQ以為這兩個方向沒有明顯哪一方有壓倒性的優於他方,大概得由您自行決定何者為佳。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