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No.7 你的愛情觀適合拍成哪種戲劇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有道是:「戲場小天地,人生大舞台」
每個人也在各自的人生中演出屬於自己的一齣戲

請從下面四張圖選出一張牌來看一下,
你的愛情觀適合拍成哪種戲劇
本次使用的塔羅牌是Silhouettes Tarot 2nd Edition

=============本文開始防雷分隔線=============

如果您選擇的是1號,那您所主演的戲劇類為史詩級電影

基本上您的行為舉止十分優雅、有氣質,且一切以華麗為最高指導原則。
如此易使他人產生好感也易容易成為一群人中最受人注目的主角。
寧缺勿濫的您心中的標準十分嚴格。往好處說是不會因他人的意見而委屈自己,
往壞處想則是可能要單身好一陣子才能遇到Mr.(Miss) Right。
SmallQ以為這樣的您就像史詩級電影一樣,要嘛不拍,否則就是要拍來得獎的哦。

如果您選擇的是2號,那您所主演的戲劇類為八點檔連續劇

大抵來說,您很容易相信他人,特別是對於所喜歡的人應是100%信任的。
若對方對您完全透明,則雙方互信互愛平平順順地共享彼此的人生;
反之在對方惡意欺瞞下很容易遇到小三、小王,或是被當成小三或是小王。
如同八點檔連續劇般地錯綜複雜、難分難捨…所幸SmallQ覺得
人生的戲不需要被收視率所控制,也不會像連續劇那樣每次都會出狀況的。

如果您選擇的是3號,那您所主演的戲劇類為愛情動作片

您有沒有曾幾何時覺得空虛寂寞覺得冷呢?您或許重視實際陪伴而勝於是否擁有名份。
縱令所遇到的人無法完全符合您的期望,
但總覺得現在的對象也勉勉強強於是將就將就囉。
感情方面因此容易快速發展也容易消散,SmallQ感覺您就像如同愛情動作片那樣,
十分注重的感覺要是對了不論就算是認識沒多久的路人都可以很ok哦。

如果您選擇的是4號,那您所主演的戲劇類為愛情偶像劇

看起來您是以愛情為中心,為了愛情可以連麵包都不顧的那型人。
如果因此能找到適合的另一半只要能夠好好陪伴他即已滿足;
但若不受到對方的青睞的話則十分不容易走出情殤。
如同愛情偶像劇男(女)配角對女(男)主角總是不斷的付出,卻無法得到芳心一樣。
SmallQ建議該放手時候還是早點看開,尋找下一段屬於您的感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