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66 我們有機會開花結果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iris chau

你好,我是1980年9月16日中午12時香港出生。
想問他喜歡我嗎?
劍王正位 杯8正位 錢2正位 命輪正位 錢5正位
因我比他大5年,想問我們是否適合?有機會開花結果嗎?
杖后逆位 劍3逆位 杯公主正位 杖3逆位 錢后逆位
謝謝
2:29 p.m., Wednesday Feb. 1

您好,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所以現在才開始回答您的問題

問題二中出現了寶劍三和權杖三,就代表著對方與您應該沒有什麼繼續發展下去的可能,另一方面隱藏在這兩張三號背後的聖杯三與錢幣三則表示著除了您之外,對方除了您之外,似乎還有更適合的人選…再從五張元素為水/土/水/水/風可知,牌面獨缺成長動力,是故SmallQ以為您們之間的感情應該沒有辦法有什麼好的結果吧。

此外,附上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小鮮肉多半有毒─談談姐弟戀的天然困境」也提供給您參考。

順道一提,問題一的部份元素為土元素與火元素為主的牌面,顯示多半具有慾望,通常這種情況要發展成一夜情或是數夜情應該不算是問題,但很難稱得上喜歡吧。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