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6 鈴木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鈴木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老師你好
1.背景介紹: 因為和前女友分手了一年左右 上次聯絡甚至是不太好的 但是她生日快到了
想詢問 是否寄個小禮物之後 能否三個月內改善一點溝通關係?

2.問題1:送禮之後 三個月內是否能得到一點回應或者是改善溝通關係
問題2:他對我的感受想法是如何?

牌組 1
錢7正位 杖公主正位 劍3正位 杯6正位 劍公主逆位
牌組2
杯6逆位 杯10逆位 戰車逆位 杖王正位 錢6逆位 先謝謝老師 

鈴木您好,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先從元素論來看五張牌分別是土正位/火正位/風正位/水正位/風轉土…土元素強的話事情發展大概就是卡卡的,因此從這點看起來無助於改善溝通關係。
接著從牌義來看的話重點牌是權杖公主和寶劍公主帶出來的聖杯公主和錢幣公主,公主牌是投資的意思,而這兩張牌一張是無形的語言交流(聖杯)和有形的禮物贈與(錢幣),所以從牌意這裡來解釋的話光是寄禮物過去而沒有交談的話是不夠的,也就是沒什麼幫助的哦。

關於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轉火/水轉火/水轉火/火正位/土轉風…火元素強而且代表感情的水元素沒出現半張的話大概就只能當朋友。代表他的牌是權杖國王正位,既然是一國之君就應該端端莊莊坐好不太會移動,也就是說對方沒有什麼行動力來改善你們之間的關係,而代表您的牌組之中聖杯十和戰車逆位則是您也沒什麼實際行為來改善關係,所以目前是先彊持在現在的情況短時間內不太會有所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