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718 到外國念書的前男友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IAO TING WANG

老師您好:想問感情方面問題
背景:一年多前前男友因為要到外國念書所
以覺得不要耽誤我而提分手,但是他在國外的這一年我們都有聯繫,現在他也回台灣了我們還是都會聯繫。最近也發現有個女生喜歡他但是他說他對她只是朋友。
出生:1987/11/06 01:00
問題1:年底前我們會復合嗎?
牌位:仗1正位 死神逆位 仗4正位 劍5正位 仗10正位
問題2:他對我是否還有感情
牌位:仗5正位 錢公主正位 仗2逆位 杯9正位 戰車逆位
問題3:現在要怎樣做才能幫助感情
牌位:錢公主逆位 劍7逆位 劍3正位 杯2逆位 吊人逆位
問題4:是不是要放棄這段感情
牌位:劍6逆 位 皇帝正位 力量正位 世界逆位 仗8逆位
問題5:他是不是有喜歡的人
牌位:劍10正位 錢公主逆位 錢7正位 劍9正位 杯9正位
問題6:為何對我都愛說謊
牌位:仗后逆位 惡魔逆位 杯騎正位 仗6逆位 杯9逆位
在麻煩老師了,感恩
3:11 p.m., Saturday Aug. 6

您好

關於第一個年底前是否能夠復合之問題,其五張元素為火/火/火/風/火,火元素強者表示能有顯然而且正向的變化,但是又欠缺與感情相關的水元素,看起來發展卻又不佳。再由死神逆位論之,死神逆位即是不想要接受死神帶來的重生、改變。換句話說,SmallQ認為雙方要名義上復合(即名義上不改變,且短時間內看起來也有正向關係)不成問題,不過雙方交流的行為看起來可能只是淪為一夜情或數夜情的可能性較高。

此部份由問題二對方對您之心態,其重點牌為戰車與權杖二逆位或許多少有點關係,此兩張牌之牌義為對方覺得與您的目標或是價值觀有明顯的差異,致使無法繼續走下去。但正中間聖杯九又代表著去兩個人有不少著歡樂時光,因此看是著眼維持過去勉強維持固有感情或是放眼展望未來尋找下一段姻緣,只不過SmallQ認為您前男友目前是較偏向展望未來這個方向就是了。

這種how的問題基本上是沒辦法透過占卜而得知病因,頂多就是提供給您某種特定方法是否可行,畢竟SmallQ又不是當事人,又怎麼會知道哪種可能性比較高呢?是以問題三、六建議您還是依「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說明再抽牌吧。而問題五這種關於他人私事這類題目問卜者自己不能驗證所以也不會反饋。因而占卜師也就無法透過經驗來得知準確度。畢竟塔羅牌解牌方法是看牌面上的徵兆來處理,所以只要是問卜者自己也無法驗證的問題,占卜者即不能對應出牌面上的徵兆。

大抵地說,想要與對方復合不算困難,但是否是期望的交往模式則無法由占卜得知,此部須由問卜者依綜合客觀條件自行斟酌,併予敘明。

以上提供您參考,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文下方。另外如需轉載者請至申請區留言審核,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