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32 該找什麼樣的工作較佳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tella

您好,
背景:想請問找什麼樣的工作比較適合?最近運氣都不太順。因為一些壓力因素而導致自己好像都沒了一個方向,覺得很焦慮。
出生日:1989年8月24日 時辰不太清楚 印象好像約上午11點
該找什麼樣的工作比較適合?
星星正位 錢后逆位 杖4正位 死神正位 杯騎正位
7:25 a.m., Saturday July 16

您好,因為這個問題需要額外排星盤來討論所以較晚才能回覆您,下圖為您的星盤

此命自尊高、好面子,是以願意為一般世俗眼光所影響而力爭上游。但是也因同樣的毛病導致在管理他人時易受蒙敝。另一方面,此命十分務實,也因為如此能迴避不少缺失,但是也因為同樣的問題導致當您發覺手邊的事情處理不了的話就擺爛等死的局面。

所幸相貌佳、易近人、應對得體、且容易打動別人的心而具有促約能力,再加上務實的個性慎謀能斷,不會浪費多餘的時間或是精力在沒必要的客戶上,故適合從事業務職的工作。此外火星在左上角而土星在右下角,此類的人不安長時被長官或是原生家人管理(或說是關心?),故除業務之外,一般專業職也是不錯的選擇。

綜合上開說明,SmallQ以為,一般低底新高獎金的業務職,因底薪低所以主管基本上都是放牛吃草的狀態,與您的個性較為符合,不然就是像醫師、律師、補教老師、藝術家等等這種除專業能力外兼具某種程度推銷工作,除適合天性外,一般來說社會地位也不算太差。

Astro32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