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31 工作要找哪方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Feng

SmallQ 老師好
我最近因為公司政策的關係,需要換新工作。
我一開始是做兩年多的工程師,現在工作則是跟網路行銷的廣告業務。
想知道我工作要找哪方面的對我未來發展會比較好呢

我需要再找個領域發展嗎
我的是 1991 年 1月13日 23時50分

9:52 a.m., Thursday July 14

您好,因為這個問題需要額外排星盤來討論所以較晚才能回覆您,下圖為您的星盤

此命執行力高,訂定目標後即會努力執行;遇到困難能冷靜思考並且靈活應變,基本上從事什麼工作都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此命受海王星影響(黃色區域),不愛安定容易心浮氣燥,故不適合需要細心與耐心的專業工作。雖有活潑親人且樂於放下身段而幫助別人的特性;但此命同時受到土星的影響,是以不諳人情世故,而不利於業務職。

是以,SmallQ以為例如市場調查、電訪人員(僅需接觸客戶而不用推銷)。客戶服務人員、保險業的理賠部門、維修人員(僅需服務客戶而不負推銷責任)等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從星盤中可看出您個人十分以新生家庭為重之個性,往好處說是為了新生家庭可以認真工作,但往壞處想的話則是以配偶為主。因此另一半對漫畫家這份工作的態度如何恐怕也是您應該列入考慮的要素之一。相對來說,此命較不重視親情,易與原生家庭疏離,不認同父母價值觀,故難以承接父母經驗與智慧。

Astro31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