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38 miruku-bao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miruku-bao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老師你好

背景:
他是我公司同事(資歷比較久),差了7歲,他平常很愛鬧我,喜歡和我打打鬧鬧,下班後也常會用line小聊私人事情!還蠻喜歡和他相處的感覺!

想問1.我和他近三個月會有可能會有更近一步的感情發展嗎?
牌組:
杖7正位 杖騎正位 杯9逆位 杯騎逆位 杖2逆位

問題2.他對我的互動是有好感嗎?還是只是玩玩而已?
牌組:
錢后正位 杯1正位 錢1逆位 杯7正位 節制正位
謝謝 :”) 

miruku-bao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1,五張元素是火正位/火正位/水轉火/水轉火/火轉水…火元素非常強的話就表示很有機會成長!牌意上看起來應該剛認識沒多久,目前感情的根基還沒有說是很穩定,但是如果週末的時候能出去戶外踏青或是郊遊之類的應該很容易發展吧!另外對方看起來還跨不出行動,您如果想要快一點發展的話那可能需要多多作球給對方哦!

關於問題2的話,五張元素是土正位/水正位/土轉風/水正位/火正位…水元素強的話就是情感強,也就是應該是滿有好感才會出現的牌。重點牌是聖杯1和錢幣1所帶出的權杖1和寶劍1,表示這互動只是開始,後續會慢慢發展的。

希望有幫到您,如果還有問題歡迎您隨時留言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