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29 芳療師對事業的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Peggy

謝謝smallq的回覆, 過年後離開了做五年多的工作, 目前沒工作而且想轉換跑道, 打算上關於芳療方面的課程, 考芳療師證照, 想知道若日後走這方面, 對自己的事業會有發展嗎?
女皇正,錢侍正,錢八逆,錢五逆,杯一逆
4:33 a.m., Friday June 17

下圖為您的星盤

此命執行力高,訂定目標後即會努力執行;與人際間能言善道,因此僅需三言兩語即可讓別人了解您想表達的內容。具有同理心,能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

但是因為過於太熱心助人,不知事情的輕重緩急,時常會捨本逐末,反而把時間都浪費於處理瑣事之中。此外雖然表達能力良好,但理解力卻不佳,是故不諳人際之間潛規則常常開發出新的客戶後而無法成交。

此外,從星盤中可看出強烈以家庭為重的個性,往好處說是為了家庭可以認真工作,但往壞處想的話則是以配偶為主,可能無法長期出差在外或離家遠行。因此另一半對這份工作的態度如何恐怕也是您應該列入考慮的要素之一。

綜上所述,若您想從事一對一的諮詢業務,專業能力部份一定是不成問題,且天生具備溝通協商的能力和服務天份也很適合。值得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從命處看出不喜變動,而導致開發新客戶即成為重大困難點,若能解決這個開發客戶的問題(如由朋友介紹或之類的)的話,那還算是不錯的新工作哦,加油。

Astro29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