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25 轉職的方向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uang Wen

Small Q 老師大大您好 ~
想請您幫我的塔羅解牌看看 !
1. 背景 : 職業 美髮做了四年了
2. 出生年月日 : 1993/12/3 中午 12:33
3. 問題 : 最近想要轉職想詢問可以轉職的方向
4. 杯4逆位 吊人正位 劍5正位 杯1正位 命輪逆位
謝謝老師您 ~~~
身體要顧好哦 ~~~
12:55 p.m., Friday May 13

您好,下圖為您的星盤

此命由於火星、太陽均落如黃色區域,故易受他人(特別是異性)喜愛,由您所說的話易容易被他人(特別是異性)所接受。但相對地,不諳或是不屑於人際間的潛規則,使得您不易了解別人心裡的話,或是易受他人所欺騙或是受到業務的推銷。

另一方面,若有明確的方向,您可以不顧一切地努力執行,但較沒耐心故一旦持續挫折就很容易放棄甚至擺爛。這部份由於您極度重視原生家庭與新生家庭,因此當您父母退休或成家立業後情況會因為有家累所牽絆或是為了守護重視的人而更堅持下去。

所幸此命格天生樂觀,能接受各種價值觀,又喜接觸人群、易替他人設想,因此適合有關「服務」性質的工作,像是保險、社工、社區主委…等熱心助人的工作,而以高底薪低分紅的「市場開發」類工作次之,此類工作有客服專員、市場調查、電銷人員等。

相較之下因沒耐心較忌諱需要長時間研究發展又偶而才有點成過的「專業技術」,又因難以理解客戶真實的想法,若從事低底薪高分紅的「業務」類的職位大概要多多嘗試幾次碰個運氣,遲早也能遇到適合的客戶。

Astro25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