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2 M3M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M3M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smallQ老師您好,
我是女生 對方是男生
兩人是同學關係 跟對方蠻長相處在一起 蠻開心的關係
我對對方有點在意 卻又覺得若有似無
對方也會開玩笑把我跟別人湊一對

問題:對方對我到底有沒有喜歡的感覺呢?(感情的喜歡)
牌組:杖王逆位 劍5正位 杖騎正位 杖9逆位 劍9正位

謝謝 麻煩你了 

M3M您好,

先從元素論來看吧,五張牌組分別是火轉水/風正位/火正位/火轉水/風正位…風元素多的話代表距離,代表感情的水元素也很多的話合在一起解釋就是感覺不錯但是說不上喜歡吧。目前還在觀察階段不敢跨出下一步哦。

重點牌是權杖九和寶劍九所帶出來的聖杯九和錢幣九,也就是現在的情況還不錯,持續等待後續的發展並收割之。因此從重點牌看起來就是對方肯定對您有好感的,不過真的說要在一起的話還需要觀察一下…

輔助牌就是剩下的牌,從付出行動力的騎士到收成的國王之間卡住寶劍5,象徵還需要休息一下,這樣子解釋起來就和前面都一樣囉,休息等待後續發展呢!

不論怎麼看對方對您都是有好感的,這點不用太擔心,但如果您著急的話可能就要主動一些,不然就要慢慢發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