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22 讀設計還是改讀社工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uke LEE

你好,老師,我遇上學習上的問題,麻煩老師可以指引我前路,感恩。
1.背景介紹:我現在是在工作的,而我現在想再回去讀書,我不清楚我自已在繼續讀設計,還是重新讀另一門學問?另一門學問是社會工作,我不知道我能否做得來,只覺得自己很迷茫,什麼都不上不下的,沒有什麼專長,很想發揮自己,發現自己的真我。
2.出生年月日時:1990年6月13日上午9時

3.問題:請問修讀社會工作的課程,是否對我將來帶來很好的影響?
4.牌組:
杯10逆位
世界逆位
劍王正位
高塔逆位
錢7正位
我是用抽牌程式,感謝老師!< /p>
11:36 a.m., Wednesday Feb. 17

不好意思最近瘋狂加班中…問題越欠越多了><

 

下圖為您的星盤,從圖上可以看到代表個人特質的黃色區域裡有金星、月亮及冥王星。

金星與月亮強者具備向外輸出的溝通能力,只需三言兩語即可讓別人理解您想表達的意思;但冥王星強者則沒有向內輸入的溝通能力,換言之,您不是很懂別人的話中有話。基本上天性樂觀的您不怕麻煩、與人互動會十分開心,但往往事倍功半,因此SmallQ覺得不太適合從事社會工作。

另一方面,木星落入左上角者一般十分重視社會觀感,患有此病之人可能覺得社工之社經地位過於低下而不願屈就。高自尊的好處是願意為家庭或配偶努力向上,但也因此常常不願做一些瑣碎雜事,此乃從事社會工作人員之大忌。

相較之下,自尊高的要嘛自己開公司,不然就是受雇於較為獨立之工作,如醫師、律師等等,以您的另外一個方向「設計」來說是較為符合的。且此命具有洞察力直覺,常常能直指問題核心,有利於專業之發展。

綜合上述數點SmallQ覺得修讀社工作應該對您沒有什麼太大的幫助才對。

Astro22

以上提供給您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