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96 我和他適合合伙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orr

老師您好
問題背景 我有一個合作人 我們關係是他接案子我執行(我們做廣告行銷) 但他接的案子性質都是我不喜歡的性質(3C,工業工程..機車機油..但我比較喜歡做文化生活女性東西..) 我們溝通方式也有很大出入…彼此覺得彼此混亂,我覺得他話多不講重點,他覺得我想太複雜….不過本質上他算是好人 有金錢壓力但考慮結束合作關係~做他的東西讓我感覺很煩燥~影響做其他案子心情!!

(1)繼續跟他磨合下去會改善嘛??
劍6正位隱者正位錢5正位劍7逆位女皇正位

(2)和他合作會賺錢嘛??
杖后逆位杖王正位劍10逆位劍1逆位劍后逆位

(3)我和他適合合伙嘛??
審判正位杖7正位戰車逆位錢7正位命輪正位

(4)和他結束合作關係對我事業運會不會比較好
愚者逆位杯1正位杖4正位錢2正位錢公主正位

7:04 a.m., Sunday Oct. 11

corr您好,

關於您所占卜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土/土/土/土,土元素強而缺少火元素代表情況主要就代表著情況多半會拘泥卡住而沒有什麼成長或是改善的機會。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寶劍七逆位,意思是理智無法投入太多,所以SmallQ覺得應該沒有什好磨合的吧。

而問題二的五張元素是水/火/土/土/土,一樣是土元素多代表穩定,但對於工作的問題越穩定反而是能好好合作賺錢的哦。此外重點牌是權杖國王正位,代表著能夠成功的收穫而且確實賺到錢,因此和對方合作應該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也因為這樣SmallQ覺得合伙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才對。而最後的問題四五張元素是土/水/火/土/土從元素來看和合作元素雖然一樣,但是重點牌是愚者逆位,牌義是燈說如果和對方結束合作關係後您會迷失方向一陣子不知水該做什麼比較好,因此如果在沒有什麼其他想法的話SmallQ覺得暫時和對方合作而等到您有自己的想法後再停止合作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