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92 老闆會不會對我好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lice Chung

老師 我又找到一份新工作了 想知道這份工作可以帶給我什麼成長呢?
因為覺得自己的專業沒有好好被發揮 還要學一些沒那麼有興趣的 也都是和不同調調的人相處 所以有些疑惑 想知道這份工作可以給我什麼?
杖公主正位皇帝逆位錢王逆位錢5正位杯后逆位

有機會遇到感情對象嗎?
劍10逆位杖1逆位劍公主逆位杯騎正位戰車逆位

老闆會不會對我好?
杖6正位杖公主正位杯公主正位審判正位杯9正位

謝謝謝謝你~~感激不盡
7:05 a.m., Thursday Oct. 8

 

Alice Chung您好,

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水/風/土/火,火元素中應該是有成長的空間,不過代表學習的水元素不多因此也不像是能學到新東西的樣子…真要說的話從元素論來看賺不到什麼太多的錢大概就交個朋友吧。從牌義來看的話重點牌是權杖公主正位,看起來您工作起來因為遇到不錯的朋友吧工作起來很愉快哦。

而問題二的話出現兩把寶劍,而從元素是土/水/土/水/火,元素看起來是感情方面相較來說十分「穩定」,也就是不會有什麼太多的變化,就算能遇到感情對象的話也不會有什麼發展的空間。此外重點牌是聖杯騎士正位,看起來感情方面頗受到挑戰,而不會順順利利發展。

最後的問題元素是火/火/水/水/水,水元素和火元素強就是溝通順利而且對方對您應該不錯哦。從重點牌來看是審判正位,牌義也是平平順順地發展,整體看起來老闆應該是不錯的好人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