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88 我是否該放棄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uita

又來麻煩老師了@@
恢復連繫後,彼此之間的聯繫處於忽冷忽熱的狀態。因為對方是年紀小很多的ABC,我不確定他的心意,也不確定自己的心意,一直很沒有安全感。覺得對方有時候很沒心但卻又割捨不下,自己也會一直在心裡上演小劇場。
出生年月日時:1986年7月31上午8點20分
對方生日:1992年9月8日
問題一:他對我的感覺是好朋友/ 想認真發展/ 還是只是玩玩?
牌組:杯公主正位 劍6逆位 劍5正位 杯7正位 女皇正位
問題二:他是否有其他感情發展的對象?
牌組:杖2正位 劍6逆位 杖6正位 劍5正位 死神逆位
問題三:我 是否該放棄?
牌組:錢5正位 劍8逆位 皇帝逆位 杖王逆位 劍2逆位
謝謝老師
9:40 a.m., Friday Oct. 2

suita您好,

關於對方對您的感覺五張元素是水/土/風/水/土,水元素和土元素多的話表示溝通有一定程度的阻礙。再加上代表對方的牌是寶劍六,代表雖然對方想要順其自然發展但是處處受到朋友或是家人的否定導致對方一直讓您感覺冷冷的。綜合上述的解牌SmallQ覺得對方對您的感覺既然好朋友又會想認真發展,但不知道怎麼說服朋友或是家人吧。

而關於問題二,代表對方的牌是寶劍六和死神逆位…寶劍六的意思和上面差不多,再加上死神的意思是失去後暫時沒有重生的可能,換句話說SmallQ覺得對方曾經有不錯的對象但現在沒有,而且對方的朋友或是家人也是覺得不用太急著找下一個對象好好療傷。

因此在對方不會太過主動的情況下問題三的牌組元素是土/土/水/水/土,完全沒有發展性可言…SmallQ覺得還是早一點放棄比較好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