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86 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hloe

和男友那邊外婆家吃了飯想詢問現在的感情狀況。去的前一天他跟我提及了對這段感情之中的一些狀況,主要是關於前女友對他的影響依舊很深還有因此對我有愧疚感等等,希望在見長輩之前好好的談。後來也沒有再詳細深談下去,今天碰面一切似乎都還好。
只是目前不確定情況好不好有點擔心。
【1】我們目前的感情狀態
皇后逆位 錢幣七逆位 魔術師正位 錢幣四正位 正義正位 
【2】對方家對我的想法
錢騎正位 劍7逆位 劍騎逆位 杯7正位 杯10正位
【3】現在他對我的想法
杯王逆位 皇帝正位 劍王逆位 死神逆位 杯騎逆位
【4】未來三個月的感情發展
星星正位 正義正位 杖10逆位 劍5正位 杯6逆位
感謝老師!

chloe您好,

 

問題一的五張元素是風/風/風/土/風,風元素這麼強代表兩個人之間充滿著距離,此外也沒有水元素和火元素的話對方應該相當在意這件事情哦。另外您給對方表現出很在意或是不知道該怎麼和您說明之前女友的影響,感覺這件事情對方覺得還滿重大影響著您們之間的感情吧。然而從牌義上來看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七和皇后逆位,意思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於是擺著爛的意思,或許您裝做不在意可以化解對方的戒心吧,但在此之前感情方面應該不會有顯著進展。

而問題二對方對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土/土/水/水,土元素多就是對方家覺得你夠穩重,而且溝通如流水一樣不受阻礙。但是牌面中沒有火元素就是不夠外向吧。整體看起來沒什麼負面的想法就是了。

而問題三現在對方對您的想法的話五張元素是火/火/土/火/火,相反地牌面缺少代表溝通能力的水元素,此外代表對方的牌是皇帝正位,牌義是掌握全局,想要抓著您但又不裀道該怎麼處理才好,於是暫時思考中沒有什麼聯絡就是。

最後的問題的話重救疾戴逆位牌組,權杖十和聖杯六逆位代表著對方家長輩應該有一種「年輕人自己高興就好」的態度…所以不會主動幫您們化解這個尷尬,另外正位牌組裡星星和正義、寶劍五的意思都是破壞的意思,SmallQ覺得末來三個月感情發展應該會慢慢變差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