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81 發展成戀人的可能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libra1990

老师,你好,
我出生“1990年10月23日,10时57分
他”1981年7月14日,时间不知道
我是女的,他是男的,我和他的关系是同事 他是我的上司,我最近才发觉自己好像已经喜欢上他,可能之前我和他因为工作的关系有很多互动,他减少和我互动我才发觉原来我已经喜欢他,可是我和他通常聊得公事比较多,我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想和他表白,可是我怕会破坏我和他之前的关系。

问题:我和他未来三个月,有可能会发展成为恋人吗?
牌組:
劍騎逆位 太陽逆位 杖1逆位 杯騎正位 劍2逆位
谢谢,老师
12:11 p.m., Saturday Sept. 19

libra1990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水/水/水/土,水元素代表著溝通,而土元素則是金錢或是工作的意思,從這點看起來SmallQ覺得對方應該是真的想和您討論公作方面的事情而不希望帶的什麼感情成份在裡面。此外牌面中缺少成長動能的火元素,因此從元素論來解這個牌的話我不覺得有機會在這三個月內發展出戀人的可能。

而從牌義來解讀的話代表對方的牌是聖杯騎士正位,代表著對方其實私底下可能不是您想像中的那麼好聊,再不然就是對方在感情方面對您有一定的戒心哦。而且輔助牌方面兩旁的寶劍二權杖一逆位則是指說如果您真的告白的話可能會把場面弄得很僵反而下不了台,最後您也會受到傷害。

請您再考慮一下是不是等到熟一點後再做打算會不會好一點。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