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77 是否該放棄這段感情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CBT

SMALLQ老師你好~
背景介紹:和女朋友一起多年經常爭吵。最近又因為她的男友人及她毫無顧忌的個性吵架, 她怪我不信任我怪她不理會我感受, 導致我們處於沒連絡冷戰狀態。
———————————————————————–
Q1:她不會為我改變。我是否該放棄這段感情?
牌組:杖10正位 錢7正位 劍騎正位 錢10逆位 戀人正位
————————————————————————
Q2:她對我的感覺:
牌組:劍6正位 杖騎逆位 女皇正位 錢6逆位 戀人逆位
————————————————————————
Q3:是否有在跟其他人有情感上的互動呢?
牌組:劍10正位 太陽逆位 高塔正位 星星逆位 劍7正位
出生年月日時:1980年7月22號下午7點30分
感謝
1:23 a.m., Friday Sept. 18

CBT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土/風/風/風。風元素強代表距離感…也就是從元素的角度來看您應該放棄這段感情並且和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而從牌義來解釋的話代表重點的牌是錢幣十逆位,牌義是圓滿的結局(逆位就是不會有好的結果)。此外代表對方的寶劍騎士和戀人都只是隨便玩玩、三分鐘熱度的意思…總而言之SmallQ覺得早點看開才能早一點邁向下一段感情哦^__^

而第二個問題的話元素是風/水/土/風/土,風元素多的話有傷害與距離的意思,而土元素與經濟有關…我想對方應該是把您當人肉ATM吧。此外火元素不多的話就是沒什麼想要更進一步發展的意思,再加上重點牌是寶劍六和女皇正位,再再顯示應該都是從您這裡提供對方經濟上的協助吧,除此之外對方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留戀的地方。

最後的問題的話出現了高塔和星星這兩張牌牌義都是向外發展、有第三者的意思哦,因此SmallQ覺得有很高的機會會有其他人的互動,請您注意一下。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