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74 未來三個月內兩人發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felimi

老師~好久不見了~
上次的留言因為沒注意到規則而沒能被老師解答到,反而讓我下定決心別再眷戀。
而我最近遇到一個新的男生,想上來問問老師您。
背景介紹:因為工作而認識的男生。
我的出生年月日:1991年9月6日(只知道是中午出生,詳細時間不確定)
問題一:對方對我的感覺及想法
劍八正 女教皇逆 審判逆 錢四逆 杖八正
問題二:如果我主動點,未來三個月內兩人的發展互動會是如何
杖三逆 杯二逆 杖四正 愚者逆 錢騎正
麻煩老師了 謝謝。
9:51 a.m., Tuesday Sept. 15

felimi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火/火/風/火…以代表社交活動的火元素為主的牌面上看起來對方是把您當成朋友的可能性比較多,且代表距離的風元素也多的話就是指說您們雙方其實沒有很熟,於是對方應該對您還沒有什麼感情方面的想法。
另一方面從牌義來看重點牌是權杖八和寶劍八正位,牌義是您自以為是的意思,換句話說就是您以為對方對您有意思但事實上根本就還好…從以上兩點看起來對方只是把您當普通朋友哦

問題二的話重點牌是權杖四和錢幣國王正位,代表著進入冬天後不想移動或是只想要睡覺不想行動的樣子,解釋在您的問題上就是沒有什麼可以收穫的。此外逆位牌組裡愚者逆位和權杖三逆位的意思就是找不到下手的起點,因此即使您試著主動一點SmallQ覺得您也無從開始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