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73 對方對我的感覺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如果說…

背景介紹:工作上的同事(女),結束上段感情數個月,
對方是個重情的人又不太會拒絕的人,在經過聊天相處後,
發現對方的個性很可愛,感覺彼此似乎也頗契合,
但我對自己有點沒信心,請老師幫忙解答。
出生年月日時:1986年3月29號下午4點半
問題1.對方對我的感覺?
牌組:皇帝正位 錢公主逆位 杖公主正位 杖后逆位 劍7逆位
問題2.是否有交往的機會?
牌組:高塔正位 戰車正位 惡魔正位 吊人正位 錢9正位
10:40 p.m., Wednesday Sept. 9

如果說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火/風/火/水/土…以代表社交活動的火元素為主的牌面上看起來對方是把您當成朋友的可能性比較多,但是水元素不強(還是從權杖牌逆位得出)代表對方應該沒有什麼感情的成分在裡面吧。
另一方面從牌義上來看代表對方的牌是皇帝正位和權杖公主正位,表示對方覺得維持現狀很好也沒有什麼想要改變的想法,那自然對方不會有什麼太多表達感情的機會,繼續當普通朋友就很好哦。

因此從第一題看起來短時間內應該沒有什麼交往的機會,而從牌組二來看五張元素是火/水/土/水/土,主要元素是卡在現況不會有什麼變化的土元素,而且從牌義來看重點牌是錢幣九正位,牌義是努力耕種中,也看不出什麼結果。因此綜合上述各點SmallQ覺得應該不會交往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