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71 如何讓雙方都開心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C

背景介紹:我是女生,之前與對方(男)交往及相處起來很融洽,一開始他非常愛我,但後來趨於冷淡,而後對方有一些私人的問題及難改的個性跟陰暗面導致我們不愉快,現在雙方講開之後處於分手的狀態,但還是會連絡的朋友。
出生年月日時:1988年1月10號下午5點2分
————————————————————————————————-
問題1:由於目前我對他還有喜歡的情感,因此想問我們會有復合的可能或有必要復合嗎?關係會好轉嗎?
牌組:杖3逆位 死神逆位 劍1逆位 錢后逆位 隱者正位
————————————————————————————————-
問題2:請問他對我的感情跟在乎感,是很多還是所剩無幾呢?
牌組:杖1逆位 節制逆位 錢4逆位 杖4正位 杯5逆位
————————————————————————————————-
問題3:請問目前這段關係若要好(讓雙方都開心),我要選擇去主動聯絡還是被動等他來找呢?又或者是我根本可以放下這段感情了?
A.主動聯絡他
牌組:錢后正位 劍1逆位 劍4逆位 太陽正位 劍9逆位
B.被動等他來找
牌組:杯9正位 杯3逆位 節制正位 劍6逆位 皇帝正位
C.直接放掉這段感情
牌組:錢2逆位 杯10正位 世界正位 杯5逆位 錢公主正位
————————————————————————————————-
謝謝老師
5:35 a.m., Monday Sept. 7

JC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水/火/土/風/土,土元素多的話表示對方希望不要有什麼變化,也就是說繼續維持現狀應該是最好的樣子。另一方面權杖三和死神逆位的意思是對方還不想要重新開始的意思,也就是目前看不出複合的可能。

而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水/風/火/火,水元素多的話表示溝通與感情,所以從這點來看對方是很在意您的,但是另一方面來說代表對方的權杖四正位表示對方很堅持一些事情但您很在意,於是大部份的水元素和火元素都是逆位產生,代表著小口角不斷的樣子,於是對方即使對您很在意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複合這樣。

閱於問題三的話,先從元素來看
A風/土/土/火/土
B水/火/火/土/火
C風/水/土/火/土
只有火元素有行動力或是生命力的意思,所以從元素論來看B方案看起來是比較適當的。

而從牌義來看的話A方案主動聯絡對方一堆寶劍代表著傷害這就沒什麼好解的爛牌不看;C方案直接放棄也沒什麼好解的。而B方案聖杯三和寶劍六逆位代表著對方應該會先嘗試除了您之外的其他對象,但最終還是覺得您比較好。因此選擇B方案的話您可能要賭大一點就是了…一切都看您的選擇囉,加油^__^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