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5 beauty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beauty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SmallQ老師您好:

背景:
我是女生 喜歡一個男生很久了.本來有機會在一起 但後來他失聯 才知道他選擇了別人.最近得知他感情不順 猜想也許是分手了.雖然對他還有喜歡 但短期內他也許還要療傷 不知要是在一起他能否把心放到我身上? 另外就是 一直都有對象對我示好 只是我沒辦法去打開我的心 總是把人冰死…最近 換了新工作 好不容易在職場遇到一個自己覺得可能有機會發展的人 不過他的態度若有似無 我猜不透 想要問是否可能跟他有進展呢?

問題:1.想問跟之前的對象會否有進展的可能?
2.想問這位新對象是否對我有好感 我們有進一步的可能?

牌組:1.杖9正位 杖7逆位 錢7逆位 惡魔正位 錢2正位 
2.高塔逆位 杯2逆位 杯后逆位 杖后逆位 劍騎正位 

非常謝謝老師喔 ^^ 
=========================================================
SmallQ老師您好:

好奇怪 我昨晚留了兩次言…結果留言都不見了
也忘記抽的牌是什麼 只好重抽…

問題1. 想問與之前的對象有沒有可能有重來的機會?
2.想問與最近認識的對象有沒有發展的機會?

牌組1. 錢騎逆位 杯8正位 杖5逆位 劍9逆位 錢8正位

2.錢7逆位 劍9正位 杖7逆位 杖3正位 吊人逆位

非常感謝您^^ 

beauty您好,
最近blogger好像有點問題其他也有人留言消失…現在三篇留言又都出現了,既然這樣每個問題都來解解看吧^^”

關於問題一,第一次抽到的牌五張元素分別是火/水/風/土/土…土元素強的話事情是不會有什麼發展的。從牌義上來看重點牌是權杖7和錢幣7所帶出來的聖杯7和寶劍7,就算您苦苦追求但是對方還是有其他的對象,以致於您不容易打動對方。
第二次抽到的牌組的話五張元素是風/水/水/土/土…一樣也是土元素強哦,所以元素論的解釋論和上面一樣。從牌義來看的話重點牌是聖杯8和錢幣8所帶出來的權杖8和寶劍8,如果真的和對方在一起的話需要很長遠的計劃哦,而且對方也還在留戀過去,所以看起來第一次抽到的牌其他對象就是前女友吧。

至於問題二的話,第一次抽牌裡重點牌是兩張皇后帶出來的寶劍皇后和錢幣皇后,這兩張代表十分理性,不易發展出感情哦;此外其他的牌組中因為高塔逆位透漏著對方應該還有其他的對象,導致於聖杯2逆位的溝通進展不良。因此和對方要有進一步的發展比較辛苦一點。
第二次抽牌的話重點牌是兩張7號帶出來的聖杯7和寶劍7,正好剛好和上面的牌組一樣@@”
總而言之看起來也不太容易發展哦。

加油,如果您還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