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67 在這學校的四年精彩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essie

開學後我就是大一新生了,想問問老師關於學校的問題
出生年月日1997.3.17 早上九點
問題:能在這個學校過精彩的四年嗎?還是平淡無奇的過完呢?這個學校真的適合我嗎?
牌組:愚者逆位 節制正位 世界正位 杖2逆位 吊人逆位
11:34 a.m., Saturday Sept. 5

jessie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先恭喜您又踏入人生中新的階段。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火/土/水/火。代表與工作相關的土元素和火元素多的話SmallQ覺得您能學以致用的可能性相當高,換句話說您應該學習的很愉快(不然就會想轉行了),從這部份推論起來的話這四年想必是很精彩的呢!此外元素中唯獨缺少代表傷害的風元素,意即這四年會順順利利地渡過哦~簡單的說看起來是不錯的結果。

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結果的是節制和世界正位,節制這張牌有著長距離、遠距離進修的意思,若您不是離開家住宿的話那就很有可能是出國深造的樣子;而世界正位則是功德圓滿地收獲,由這部份推論起來您在大學這四年應該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哦,一起加油吧^__^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