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18 適合產業職務的工作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年,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xoxo_ellen

背景介紹:應屆國貿畢業生,對韓文有興趣
出生年月日時:1993年3月2日下午4點20分
問題:我適合什麼樣產業職務的工作呢?
牌組:杯1逆位 杯7正位 戰車正位 錢7正位 錢10逆位
問題:已單身快五年了…..想問何時能遇到適合的另一半呢?
牌組:太陽逆位 杯7正位 杯5逆位 劍9正位 杖9正位
感謝smallQ ;DD

10:19 a.m., Monday Aug. 31

xoxo_ellen您好,

首先要先感謝您的耐心等待…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第一個問題麻煩請參見下圖,首先是土星和冥王星人落在黃色的區域裡面,此類的人不善人際溝通,因此比較適合從事一些一般人覺得很高深的工作…簡少和普通人互動的機會。

木星在左下角且火星在左上角的人較好社會地位,所以一來會積極努力向上,但對於明明正當但是沒有社會地位的工作卻不屑一顧的話可能會錯失很多機會。

最後就是您不適合從事管理職,其中之一的原因是上述土星和冥王星的影響人際關係。另外一方面大部份星星都落在基本宮–牡羊、巨蟹、天平、魔羯、變動宮—雙子、雙魚、處女、射手裡面。此類的人好面子所以容易被屬下蒙敝…

簡單的說您適合從事研究、實驗室、X光人員、專業的翻譯、而不利於自己當老闆的soho族、

Astro18

 

關於問題二的話五張元素是水、水、火、風、火,其中水和火元素由逆位而來,看起來有利於感情發展,不過大多是吵架收場。此外重點牌是太陽和聖杯五逆位,牌義是短期間內對於溝通這方面仍處之前一樣混亂的階段,自然就不利於感情的發展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