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61 他對我的想法是如何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Ann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工作的同事,平時沒交集,但今年三月到六月突然曖昧。但後來七月就冷掉了
出生年月日時:1984年12月6號上午6點半
問題1:他對我的想法現在到底是如何呢?
牌組:教宗正位 杯7正位 命輪逆位 太陽逆位 杯2正位
問題2: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發展嗎?
牌組:劍6正位 審判正位 杖公主正位 杖王逆位 杯4逆位
9:34 p.m., Monday Aug. 31

Ann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土/水/水/水/水,水元素多的話就是因為溝通起來相當順利有一種非常懂雙方的感覺所以到現在為止應該還是曖昧關係,但是牌面中缺少代表行動力的火元素的話表示對方是比較被動一點的。此外代表對方的牌是太陽和命輪逆位,看起來對方對這一段感情應該就可有可無的樣子,所以也不會太主動就是。最後代表您的牌是教宗正位也可以看出給予、付出的一方是您…SmallQ不確定您們雙方之間關係是怎樣,但提醒一下最好是有一定的底線而不要當萬能ATM比較好哦。

而第二個問題的話五張元素是風/水/火/水/火,水元素和火元素多看起來是能有發展的,不過代表結果的權杖和聖杯四逆位則是指說這個發展就算是能交往的話也無法維持太久就是了。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