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60 對方目前對我的想法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wang anna

背景介紹:工作上的同事,互動良好。
出生年月日時:1987年4月7 早上一點
問題:對方目前對我的想法?
牌組:世界逆位 杖1正位 杖2正位 杯6逆位 劍后逆位
1.問題:對方已調離至其他單位,未來三個月內,對方會主動跟我聯絡嗎?
2.牌組:錢公主逆位 劍7正位 皇帝正位 杯后逆位 錢7逆位
謝謝你~!
11:09 a.m., Monday Aug. 31

wang anna您好,不好意思之前生病身體不太舒服沒辦法上線解牌。

關於您的問題一五張元素是風/火/火/火/土,火元素多代表社交關係良好,有活動力的話一般的往也很ok…不過牌面中缺水就是沒有感情方面的非份之想,因此SmallQ覺得從元素來看對方對您應該只是同事間的關係。
從牌義上來看代表您的牌是逆位牌組寶劍皇后位的話則是除了這個互動同事外,您應該還在和前任的男/女友比較看誰比較好,所以對於這一個工作上的同事也沒有100%的投入心力在上面,所以就是普通朋友關係囉。重點牌是正位牌組,一張一號一張二號則是才剛開始發展…要說上什麼曖昧的話可能還需要一段時間吧。

而第二個問題五張元素是風/風/火/火/風,風元素和火元素多代表著是越跑越遠,或是兩個人之間的傷害(口角之類的)越來越多…前者就是對方不會主動和您聯絡,後者的話和您聯絡的時候基本上是來吵架的吧(汗)。
從牌義上來看重點牌是正位牌組,寶劍七和皇帝正位的意思是從背後捅您一刀的意思,再從上面的分析SmallQ覺得主動聯絡您吵架的機會應該高一些哦。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