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50 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星星

老師你好!
背景介紹:一直暗戀着他。不知道他是否因為只專注於拼事業而沒有想到感情的事,或者其實我不是他喜歡的類型。前天對他半表白了,可是未收到他的回應。
出生年月日時:1986年8月19號中午12點20分
問題:想問未來三個月內和他會有進一步的感情進展嗎?
牌組:劍7逆位 杖王正位 杖8正位 正義正位 杯6正位
謝謝老師!
9:17 a.m., Saturday Aug. 22

星星您好,

此牌組五張元素是土/火/火/風/水:火元素多的話表示有成長的動力,但多為社交與朋友間的關係…所以真要說的話SmallQ覺得從元素論來看應該可以更進一步當朋友而沒有辦法有什麼太多的感情進展。

從牌義來看的話代表結果的牌是寶劍七逆位,牌義是暫時沒心而且有意欺瞞的意思,簡單的說所謂「專注於拼事業」也許不是對方真正的本意。另外對應的權杖八和正義正位表示說兩個人的關係仍然是互相獨立沒辦法融合在一起,需要長時間培養才會有機會有顯著感情的進展。換句話說這三個月內應該是沒有什麼機會有更進一步的發展哦。

最後是剩下的兩張權杖國王和聖杯六正位,看起來同時認識您們的朋友們並不反對您們有更進一步的行為,或許多從中間人下手搭橋能讓加速感情的發展,加油。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