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llQ占星No.17 該找什麼方向的工作呢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年,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Google789789

1·背景:因為補習認識的老師,最近加了他臉書,一開始他來我板上留言,很開心,但後來發現他對我朋友也是如此。且我朋友好像也很喜歡他。
2.1991.10.22早上7:40
問題:請問他對我的感覺想法是什麼?
劍騎逆位 女皇正位 世界正位 杯5正位 錢5逆位
問題:最近要找工作,不知道要找哪一類的,想問應該要找什麼方向的呢?
杖騎逆位 杖公主正位 錢10逆位 杖王正位 命輪正位
9:52 p.m., Tuesday Aug. 18

Google789789您好,

首先要先感謝您的耐心等待…關於您的問題有需要星盤程式但之前SmallQ有點忙都沒有開電腦><

關於第一個問題五張元素是土/土/土/水/風,土元素多對方是比較保守和被動一點,因此對方應該是覺得和您沒有很熟最好不要有太多深交;但如果您是那種一對一或是少數學生的家教班的話那土元素代表商業行為,也就是對方是把您看成客人,自然要讓您們開心哦。

工作的問題的話先參考下圖,黃色的部份裡有冥王星和水星,表示說您雖然對於其他人十分有戒心,但是在專業領域對方又能很接受您的表達方式…簡單的說就是專業溝通上不成問題但不懂人情事故啦。

木星和火星都在左上角,這類的人十分注重工作,簡單的說就是要賺大錢啦…至於怎麼賺的有沒有道德就不是重點了。因此別人看您是工作狂而您看別人太混不認真,所以工作方面自我意識過高不喜歡受到古板或是沒有效率的長官指揮。

此外很特別是土星和火星正好呈90度角,這代表您喜歡一個人獨自東想西想,而且不受世俗所拘束…更甚者會鑽法律漏洞賺錢。

符合這種工作的通常是足不出戶的研究人員、買賣房子的投資客、專職的股票作手等等;至於非法的話就更多了…

Astro17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