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47 還要不要去他家找他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天使

來回饋一下,最近跟他的關係,己最糟的情況,他傳完最後一封簡訊,他希望我不要再打擾他了,我沒回他(因為在思考怎麼回),前天想好要回傳的訊息了,可是我發現我再也傳不了了.他把我封鎖了><,我想好像也沒什麼必要去找他了……但內心在打架中.所以? 我也不知道還要不要去他家找他。
去找他
力量正位 錢9正位 錢后正位 劍2正位 高塔正位
不要找他
劍后正位 劍4正位 杯5正位 女教皇逆位 命輪正位
他跟另一個女生的發展,據朋友說,很常發動態,很閃.就如同你說的,我比較好奇的是,他之後會找其他女生,原因是?
謝謝你ヾ(*´∀`*)ノ
5:37 a.m., Friday Aug. 21

天使您好,

首先先謝謝您的回饋哦^^”

關於您的這兩個方案,先從元素來看的話
去找他:火/土/土/風/火
不去找:風/風/水/火/火
基本上兩副牌代表溝通的水元素都不多因此不論您選擇的哪個方案應該都有溝沒有通,簡單的說就是對方不會領情啦。另外部份就是火元素多的話要嘛就是行動力強要嘛就是主社交,而您的問題看起來應該當不成朋友了所以火元素多的話應該要解釋成行動力,也就是打架鬥爭的意思…換句話說您如果去找對方的話反而可能會吵起來,SmallQ覺得這應該不是您想要的結果吧?

從牌義來看,去找對方的重點牌是力量和高塔,正好是出力之後然後破壞的意思(就和前段講的一樣)。而不去找對方的重點是女教皇逆位,牌義是過一段時間看開之後您就可以放下來了…因此不論哪個選擇,都無法讓雙方的感情再回到一開始那麼好。SmallQ的建議是選我選我可以開始慢慢認識新的對象也許能早一點忘記對方並尋找下一段戀情哦,一起加油吧!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