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46 我們還會復合嗎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Jerry Liang

背景:跟女朋友已經分手了2個月,因為工作和有其他人在追求她的原因
問題:我們還會復合?
出生年月日:1981.2.08 早上8點
牌組:力量逆位 劍7逆位 世界正位 杖后正位 太陽正位
12:45 p.m., Thursday Aug. 20

Jerry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水/土/土/火/火,水元素不強的話就是沒有溝通,但代表社交的火元素很多表示您們現在應該還是不錯的朋友吧。

從牌義來看代表結果的牌是力量和寶劍七逆位,前面的牌義是失去控制而後者的牌義是背對著傷害您…因此如果您強烈表達想要複合的意思的話最終應該會導致雙方關係的決裂。

但反過來說如果維持現狀的話比較長遠來看世界正位和太陽、權杖皇后的意思是穩定的像現在一樣發展,不會交往也不會變更差,SmallQ覺得或許維持現狀是好事一件呢(至少可以等個半年再看看有沒有突破的機會!)

當然啦如果您非要和對方交往不可的話,那雖然複合的機會不高但SmallQ也只能祝福您成功哦,加油。

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