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42 關於感情是否會和好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suita

老師您好, 想詢問關於感情的建議(是否會和好)
問題背景:年初認識的男生,進入曖昧的狀態,後來年中對方回美國,但有持續用line聯絡。在8月初時吵架後,就進入了冷戰,後來傳訊給對方不是不回,就是回得很生疏。目前已經停止聯繫10天了
出生年月日時:1986年7月31上午8點半左右
問題:想問未來三個月會和好嗎?還是就從此變成陌生人?
牌組:錢公主正位 劍6逆位 杖8正位 錢9正位 命輪正位
10:50 p.m., Monday Aug. 17

suita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土/土/火/土/火,土元素多的話情況大概會像現在這樣持續穩定中沒有什麼發展,此外牌面裡面水元素不強,換句話說你們應該沒有很深入的理解雙方的需要。

從牌面上來看代表結果的牌是寶劍六逆位,看起來除了雙方之外,您們的同事、家長、朋友們也不覺得彼此很適合對方,所以沒有很積極地想要協助你們複合的跡象,綜合上述看起來未來三個月內應該沒有什麼和好的機會。

話說回來火元素強再加上正位牌組裡有權杖八和命運之輪,代表友誼還能繼續,所以也不像是會變成陌生人啦。

在這種情況下SmallQ覺得自行創業應該不是太好的決定哦,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