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6 chiung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詳情請見http://smallqtarot.blogspot.tw/2014/02/smallq.html

Chiung 已針對您的文章「smallQ無視論塔羅牌~免費占卜」留下新意見: 

SmallQ老師您好:

以下資訊再麻煩您

背景:
從事出版業,部門新到任的主管是公認無能力卻又愛擺官威的人,陸續的許多事搞得大家工作非常沒勁、也無奈。而我也在思考是否值得繼續待下去。

問題:我在這家公司的工作發展?

牌組:劍公主正位 劍后正位 杯3正位 杖5正位 錢后逆位

感謝您 

chiung您好,

關於您在公司未來的發展,從元素論來看五張元素是風正位/風正位/水正位/火正位/土轉風。基本上缺少土元素的話待遇不會太佳,再加上五張牌裡有超過一半是代表壓力的風元素,所以未來可以說是很難升官,工作壓力大,不然就是容易白忙一場。
另一方面,重點牌是兩張皇后所帶出來的權杖皇后和聖杯皇后,看起來轉換跑道是不錯的選擇。再加上聖杯3和權杖5的意思是留在公司會發生爭執但是以您的能力外面會有有其他的公司對您招手的。

因此不論怎麼看繼續留在公司的發展不能說是很好哦。
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歡迎您隨時留言,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