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36 我這麼冷淡是因為什麼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hazelnut

老師,之前留言留錯,留在您回答問題的版面,現在才發現要留言在這才對,再麻煩請您回答了,謝謝。
老師,您好!
背景介紹:前份工作的同事,朝夕相處有了感情。
出生年月日時:1985年8月5日
問題:請問他對我的感覺還是一樣嗎?
牌組:高塔逆位 杖2正位 教宗逆位 劍公主正位 杯4逆位
我跟這個男生之前是在一起工作,也住在同一棟房子裡,後來大概在今年5月份的時候在一起,但是在6月份的時候我們就離開分別到不同的城市工作。剛開始的時候他都會打電話、傳訊息給我,但是現在都沒有電話、訊息也很少,我問他也是說因為工作很長時間,很忙很累。我真的很想知道才短短兩個月而已,他對我這麼冷淡真的是因為工作嗎?還是其實已經對我沒有感覺了呢?
麻煩老師幫忙解答了,謝謝!!!!!
8:10 p.m., Saturday Aug. 15

hazelnut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五張元素是水/火/風/風/火,風元素和火元素強的話應該是有吵過架或是起過爭執吧…此外牌面缺少穩定的土元素的話你們之前還沒有說很熟就在一起當然會造成這種個性不合吵架的結果啊…

而從牌義上看起來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寶劍公主是規劃分離中,而權杖二的話是準備遠行的開始,簡單的說這兩張牌意思差不多,就是因為你們目前分開之後激情過後稍微冷靜下來對方才開始思考彼此之間是否合適…而不單純是因為工作或是對您沒有感覺這樣。

最後再補充一點,土元素(也就是錢幣牌)可以當工作或是收入的意思,此牌組土元素不強或許對方還沒有找到比較正式的工作,或許對方也因為這件事情忙得焦頭爛額的,因此沒時間處理您的事情吧。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