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35 有沒有機會跟她交往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哈哈

老師你好
我:1985/03/09
她:1984/09/07
我跟她從小認識
中間有很長一段時間沒聯絡 直到前兩年才慢慢又有交集 我們兩個目前算是同事 互動就聊天、幫她的忙 偶爾請吃東西 大概兩個月前,她心情很不好 我就開始固定一個禮拜兩次請她吃東西 包子、烤玉米、紅豆餅之類的 但是最近我們的互動變得很冷 幾乎沒有交集
1.想問她現在對我的想法
杖后逆位 錢王逆位 節制逆位 杯7逆位 錢9正位
2.三個月內有沒有機會跟她交往
劍10正位 劍后正位 杖7正位 錢1逆位 劍5逆位
9:18 a.m., Friday Aug. 14

哈哈您好,

關於對方對您的想法這問題,五張元素是水/風/水/火/土,什麼元素都有看不出什麼明顯的意思…水元素稍微多了一點的話主要是曖昧的感覺哦。從牌義上來看代表對方的牌是正位牌組,錢幣九的意思是保守,準備休息不想要出去的意思。另外對面的錢幣國王和節制逆位的話就是對方覺得沒有必要和您進行太深入的溝通…簡單的說就是不想要逾越同事之間的關係,雙方多保有一點自己的空間哦(從這裡看起來水元素多也是可以當被動想要留自己空間意思)

從前面的問題可以知道對方應該不會想這麼快交往啦。而從牌義上看起來五張牌裡有三張代表分離與距離感的風元素,自然是離目標有很遠的距離因此不容易答成哦。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