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解牌No.431 是否該換指導教授

持續提供免費塔羅占卜.占星流運,詳情請見http://www.tarotlab.tw/

Eddy Huang

您好,
1.是否該換指導教授,原本的教授做事方法我不認同,加上他完全無法給予建議幫助,希望能順利再兩年或三年內畢業
2.1992年3月29日中午12點33分
3.換教授 戰車正位 杯九正位 杯七逆位 杯2正位 皇帝逆位
4.不換教授 劍公主逆位 吊人正位 劍九逆位 杯后正位 杯1逆位
4:19 p.m., Friday Aug. 7

Eddy Huang您好

這是個二擇一的問題,先從元素來看的話
換教授的元素是水/水/火/水/水
不換教授元素是土/水/土/水/火
火元素各一張的話基本上不論您換不換教授都是要靠自己啦,不過水元素多代表著能學到東西,而土元素多代表卡住並且沒有什麼明顯的進展。從這部份看起來換教授應該可以得到比較多的東西哦。

至於從牌義來看的話
換教授的結果牌是逆位牌組:聖杯七和皇帝逆位表示雖然一直尋找,不過失去了掌控力,這樣子比較像是當您嘗試去找其他的教授的時候發現沒有老師願意收留您哦。而不換教授結果牌是正位牌組:吊人和聖杯正位表示繼續待著然後溝通方面遲早會吵起來…

雖然感覺上都不是很好,換教授的話就是賭大一點一切從新開始…由於學得到東西所以要在兩年或三年內畢業應該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才對,只怕沒有人願意指導您。至於求穩健的話就低聲下氣個兩三年也是可以畢業的啦,但不論您選擇什麼方案能從教授那裡得到的幫助應該都很有限才對。

以上提供給您做參考。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接留言在本篇下方哦。謝謝!